close

大家好,我目前在木酢達人這家公司服務,所以沒錯!這是一片業配文!!!

9454.jpg

我本身不太喜歡洗碗,每次看到堆積如山油膩膩的碗盤,心情就會特別煩躁

每次用完洗碗精,手都會變的油油且澀澀的!

 

所以只要是輪到我洗碗,我一定都想辦法拖到最後一刻才洗,我就真的很不想洗啊~

 

我現在所在的公司是一間非常注重環保和照顧員工的公司,每次一到中午就會

有個親切的阿姨煮一大桌豐盛的佳餚給我們,害我每天進公司都在想著今天的

菜是吃甚麼!

 

7730.jpg

我們公司也有一個好習慣那就是自己吃完的碗盤自己洗!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在公司裡準備洗碗的時候,我還是非常討厭洗碗的!

 

7727.jpg

但是當我按壓我們公司提供的木酢洗碗慕斯在洗碗布上的時候,手就被一堆軟

綿綿的泡泡包圍(太蘇湖啦~~~)

 

7723.jpg

 

泡泡非常的滑順,慕斯本身一出來就是泡沫狀的了,這樣就不用像一般的洗碗

還要搓才會起泡泡,這樣一來就可以不用碰到那麼多水啦,在這麼冷的冬天可以不用碰那麼多水 ~真是太幸福啦 !

 

7716.jpg

 

下一個步驟就是刷洗我的飯碗啦,我才輕輕一抹,油漬就隨著泡沫一起滑落,

我看了都傻掉了!

第一次知道原來洗碗可以這麼輕鬆,我之前那麼辛苦的洗碗到底是為了甚麼啊

啊啊!?

 

7711.jpg7714.jpg

 

洗完之後,我的碗上不只乾淨,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木酢香~~~~難道我已經步

入了洗碗的最高境界了嗎?

此外最令我震驚的一點是我的手居然沒有感到油膩與乾澀,難不成曾經是我最

大的敵人“洗碗精”,今天就要跟我和解了嗎?

 

7701.jpg7698.jpg

 

我轉念一想,這樣不行,我太輕易就跟它和好了!畢竟它可是折磨了我十幾年

之久啊!

因此我特地做了一個實驗,我買了三個不同牌子的洗碗精,來確認一下真的是

洗碗精的差別嗎,還是只是我的手習慣了

第一種牌子的洗碗精,我一碰下去就先把我拉回現實,尤其是在這麼冷的冬

天,洗碗精顯得格外的冰冷啊!

 

7696.jpg

 

泡泡的量在洗的時候還蠻多的,但是就是缺乏慕絲的那種軟綿綿的感覺!

而且洗的時候手依然會澀澀的。

 

7686.jpg

 

再來我馬上嘗試了第二種牌子,第二種牌子的洗碗精,雖然手不會那麼澀

 

7680.jpg

 

可是洗淨力相對的下降了許多,起泡力也相對低了很多,我要多花一倍的時間才能將碗洗乾淨,果然是有一好沒兩好……

 

7675.jpg

 

第三種牌子的洗碗精,洗淨力完全沒有下降,但

是起泡力就沒有那麼好了,但是沖水時依然還是會有一些澀澀的感覺!

7657.jpg7653.jpg

 

我真的覺得我用了洗碗慕斯以後我就回不去曾經那個可以勉強接受洗碗精的那個自己了…

 

最重要的是,現在市售的很多洗碗精都為了讓盤子看起來很乾淨,而添加許多

的化學元素!

 

這些雖然確實地讓盤子變的白帥帥,卻有許多的風險隨之而來!

比如說像是乙烯二胺四醋酸二鈉,此成分有引起腎衰竭、低血壓、休克、心跳不規則等症狀的風險!

 

7608.jpg

 

畢竟洗碗最終的目的不只是要將碗盤上的污漬去除,更重要的是讓下次使用時

能夠用得安心、健康!

 

除了上面我介紹的一些優點之外,還有以下6點是我特別想推薦木酢洗碗慕斯

這款產品的原因:

 

1.這款產品含有天然的保濕成分Γ-pga,這是我們從納豆中萃取出來的植物膠原

蛋白,讓你的手遠離乾燥感!

7605.jpg

而且它的泡泡非常的綿密,就算手倒過來泡泡也不會掉落!

 

7600.jpg

 

2.安心成分,對人體和環境都無害,由於這款產品的成份完全不含石化活性

劑、石化防腐劑、香精、色素,所以我們的木酢洗碗慕斯除了洗碗盤外,不只

可以洗水果,連小朋友都可以安心的使用此產品來洗碗,還好我小時候還沒

有木酢洗碗慕斯,不然我媽媽肯定要叫我去洗碗啦~

 

3. 如果有掉在流理台上的泡泡,可千萬不要浪費了!

7626.jpg

因為那些泡泡可以用來刷洗流理台,我們的木酢洗碗慕斯為植物萃取的木質弱

酸,不只清潔很強,去除水槽異味也是一流的啊!!!

 

7621.jpg7616.jpg

 

 

4.這款產品的用量超省!只需要輕輕的擠壓半下就會跑出許多泡泡,大概可以

洗6~7個碗盤,所以一罐都可以用非常久!(半下約為1.5c.c.,一罐有600ml,所

以約可以擠400次)

 

5.慕斯的組成分子成分較小,很多碗盤上我們看不到的小隙縫,都會被做深度

的清潔,冬天也會很容易的就被水沖走,這樣手又可以碰更少的水啦~

 

7604.jpg

 

5.這款木酢洗碗慕斯中有木酢液的成分,我們也有許多的認證證明了我們的木

酢液是天然且有抑菌效果的!

 

最後,歡迎各位在下方留言,喜歡或討厭洗碗的原因,讓我們來討論,對於我

們產品有任何想法或疑問的話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

 

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產品:

http://www.dawoko.com.tw/mains/goods-1237.html

 

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木酢達人品牌:

http://www.dawoko.com.tw/mains/

 

這是木酢達人的粉絲專業,有興趣的話歡迎來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woodvineg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碗 手部乾燥 碗盤油膩
    全站熱搜

    李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